close

嗯。
今天的菜單是:
(1)Saute of Chicken Basque
 
(2)Patisiere Cream Flan
 
上面一樣是Chef Demo的,旁邊有一個小碗是Rice Pilaf...
不過我們今天Serve是要裝在一起...

說起來現在都只有2道菜,應該都不是太麻煩...
可是我還是慢....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做麵糰.......
今天的甜點雖然我喜歡吃裡面的Custard,
不過皮的部份真的做得很苦手.....
今天的麵糰揉完真的是黏到一個不行...
桿麵皮要上模又一直黏紙破掉................
真的很煩.........
而且今天我的Flan沒有烤熟.....

Main dish的雞,應該是之前切了不少隻...
然後又和其他大小和難切的鳥兒們比...
我今天切得算快ㄟ,我也覺得有變順....
今天的雞是法國南部靠近西班牙邊界那個地區的地方菜,
所以有點西班牙的風味....
就Sauce中有洋蔥、紅椒、青椒、蕃茄們,
再用牛高湯去燉煮,
再把略煎上色的雞們放進Sauce裡一起煮,
配菜還有,Prosciutto(煙燻火腿)烤到乾乾的,和煎Chorizo(西班牙的辣香腸)...
我是覺得滿好吃的啦...

今天帶回來的就沒拍了...
因為想說把飯也一起倒進盒子裡...
上面都是飯,本來就很醜變更醜就算了...
反正我做的沒啥好看的,應該也沒啥人看.....
Flan就吃了幾口就丟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喜歡那個內餡Custard....
只好等星期六Steven帶回來了...

樓上搬走了,應該可以安靜幾天了....
幹,幾天前是夏天,今天溫度又到9度...
走去廚房上課超冷....
不過廚房裡面又很熱....

廚師服和圍裙這幾天被蕃茄和藍莓滴到,幹!希望不要太難洗...
Tea Towels已經髒到不行...才第3週說....

幹,明明房東自己聲音也不小...還靠北我們...
等房東開始打呼,我就要偷開Heater....低於10度幹麻不開...
幹!灌暴你的電費....

又要看下週的菜單和下週的理論考試[電話溝通]....
瞄了一下,直翻...沒看到煮出來都不會知道是啥鬼...
星期一:烤蕃茄洋蔥和小牛菲利和越蔓莓煎餅佐薄荷Sabayon
星期二:小鹿肉佐櫻桃醬和鬱金香籃子Tulip Baskets(看不懂是啥鬼!!?)佐檸檬Cream
星期三:烏賊和Bouillabaisse(幹,這啥鬼......)
查出來是:
【法】法式海產什燴(用魚貝類及蔬菜燉製而成....)
Highly seasoned Mediterranean soup or stew
made of several kinds of fish and shellfish
with tomatoes and onions or leeks
and seasoned with saffron and garlic and herbs
看完這串,我只知道,幹!!下週三很忙...................

冷。
悶。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