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有圖...
所以不想看的可以跳過了...
只是要流水帳一下今天幹了啥...
考試在廚房很忙不想拍照...

今天的菜單和之前上課的圖
[Entree]
Scallop and Whiting Timbale with Saffron Beurre Blanc
今天不是做蝦醬改番紅花白醬
2009020901.jpg

[Main Course]
Baby Chicken with Ricotta Stuffing and Jus Lie, Noisette Potatoes and Carrots Glace
豆子太簡單被改成turn的蘿蔔......還有雞要出整隻不要劈開...
2009022503.jpg

[Dessert]
Warm Soft Centred Chocolate Pudding with King Island Double Cream,Raspberries and Mint
嗯.........
200922305.jpg


今天很早就到廚房了
8:00考試開始...
7:30進廚房準備...
今天是49號....

剛開始算順利吧....
先做巧克力布丁蛋糕....
然後殺雞...
雞好小隻喔=_____=|||
平常在家殺的都是9-10號的雞吧...
今天的雞也太小了吧.....
害我下刀都很怕捅破皮.....
殺雞取骨醃肉烤骨做Jus Lie...
接著是殺魚....
本來是我最困擾的部份....
應該是說只有魚皮吧.....
可是今天居然出奇的順....
是我上課以來殺最快的一次吧....
還一次OK.........=____=
我自己殺完也是有小小的吃驚了一下.....
殺魚做魚高湯...
做雞內餡料.....
切干貝和魚肉做Mousseline...
做Timbale....
做Saffron Beurre Blanc....
這邊有被Chef說一下我的顏色不夠...
啊我的Saffron就很少說.....=___=
不過Chef也很幫我和天津人...
又去生出一小撮給我們2個....
本來天津人的mousseline也有點稀...
Chef也再去生出一片魚Fillet給他...
Chef喬瑟夫真是好人T__T
嗯接著出Entree....
然後烤雞.....
有點晚烤.....
上色很慢....
Sauce也變太濃....
還有我的雞的形狀好醜.....
幹......
本來還偷帶在家turn好的蘿蔔想說真的來不及就要用了....
結果還是在廚房自己turn了5個....
還滿快的....
今天的肥carrot是上課以來拿過最好的大蘿蔔了...
以前的都是啥小營養不良的東西......
然後就是甜點了....
最麻煩的一道....
還有烤的時候忘了換鐵烤盤....
而且幹今天又很難脫模是啥小............
然後Chef也一直要我們快出菜....
反正出了一個很醜的....
都已經流出來了......
在家試做的還比較成功啊........

反正考完了
成績明天才知道....
有沒過要不要補考都明天知道......
幹。

還有回家後才發現的水泡先生...
原來今天真的有被燙到啊....
我還以為是我拿刀被劃到...
嗯....


希望一切順利。




下大雨的天氣....
煩躁。

JEWELRY TASTE | 珠寶賞玩

快上完了..........
煩躁。

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