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午餐...
2009051201.jpg 
昨天就想說今天想買魚來煮...
不過也太晚起來....
中午才出門去市場買菜.....
不過到了魚販攤....
很不知道要買那種魚說...
老闆看我一直在看就說: 
「少年ㄟ,你要怎麼煮?」
「我要用煎的...」
「那你可以買XX,XX,XX或XXX啦,都很好吃啦....」
(最好我知道你在說那些魚...)
後來看到一個已經取骨的魚就說
「那這個勒....」
「可以煎也好吃啦...」
「那我拿這個.....」
=____=....原來我只是懶得自己殺魚.......

本來想做sauce可是又不知道做啥...
想做之前覺得好吃的WASABI BEURRE BLANC...
不過沒有SHALLOT,WINE,FISH STOCK和沒有一堆的BUTTER....
就算了...

想說做個蔬菜的PUREE當SAUCE好了....
嗯....

家裡一口爐壞了...
只剩一口...
真的好麻煩....

今天的結論是...

PUREE應該要加一點高湯比較有味道....
應該再調smooth一點說...

魚皮應該再煎脆一點...
才丟烤箱...
不過隔太久才吃的話皮和肉會分離說...
可是好像本來就會分離啊....
好麻煩啊.......

炊飯好像該分開打盤好...
盤子不夠大....
有點擠....

飽了。

嗯。
下次再改進...................

市場有賣大西瓜...
好想吃啊....
晚上再去買.......

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