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好像又是畢業季啦...
前幾天看到甘說她整理房間看到以前照片...
我也去翻了一下...
2009061603.jpg 

嗯,
好像是全班吧...
啊扣掉拍照的...
好多人都好久不見了說...
真是懷念的畫面啊...


昨天也跟一些同學見了面...
後天慧珍也要出國唸書去了...
怎麼好像我回國了一些朋友都要出國了...
唉...



















以前。
2009061601.jpg 
哈哈哈哈....=____=|||
到底在開心什麼勒-_______-|||?
雖然到畢業都還是不知我畢制做了啥...
不過當初還是很開心妳們找我一組說...
呼...

在日本的欣芳啊好好過日本生活啊...
記得要斥責某些鬼子...
台灣和韓國是說不同語言的!!!!!!

整天加班的雅惠就不要這麼操勞了吧...
妳已經拿下呆同一家公司最久的冠軍了吧... 
雖然叫妳不要加班看來是不可能的=__=|||

過幾天要去出國深造的慧珍
就飛機一路順風啊...
功成名就的回來啊...

開工作室的孟達也是要生意大好財源滾進啊!!!

ㄟ...然後我還是不知要幹麻=______=|||
真糟.......


最後是這個...
10年了我還留著ㄟ...
我們去的那家店應該都倒了吧......
2009061602.jpg 
我們果然是很隨便的組說...









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