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衝啊...
換了一張圖因為覺得線不見了。
2009062502.jpg  
依然是一角(應該是25%吧)...



哈哈哈...
下大雨了...
真麻煩想出去啊...
颱風又來一個了說...

污點和刮痕以前怎麼我都沒有注意過你們啊...
果然我以前太沉溺在以拉了...
還有雜點啊...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其實是以前跟本摸不熟啊......
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個圖都可以用上癮的啊...
不然本來畫得要死的細節也不見了...
真是個2難啊...
本來是想試另一個感覺的...
果然素描差沒底子的大破綻整個大爆發...
我也想畫出書上看到的那種插畫風格啊...
本來想試用Painter一整個還是很不會用啊...
結果還是回頭來Photoshop...
我也想用很多筆的Painter啊!!!!

結論是變扭蛋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煎什麼黏什麼....
一整個很鏟不起來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也沒吃啥啊....
我昨天沒有吃到肉類啊....
我都吃菜ㄟ...
我又要變瘦了...
50公斤在不遠的未來了。

先醬,
等下又想到在來補寫....
====================

剛剛把沙拉的配菜們洗完...
順便切完裝盒...
嗯,切到指甲了說...
呼呼...
留下了一道切痕不過我的手指還在...
不然就不能按快捷鍵的[Ctrl]了...
醬會很不習慣的...
呼~
====================
換了一張圖,
應該也看不出那不一樣吧...
哈哈哈哈。
====================
喔,還有
果汁機的水龍頭被扳斷了=___=
有沒有這麼虛啊...
靠。






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