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後一天的餐廳課...
今天是一個人的canape...
冷湯...
2009031701.jpg 
嗯.....
長這樣...
裝在小杯子裡....
上面有sour cream和mint....
出菜時是這樣....
2009031702.jpg 
我是第一道要出的.......
不算麵包籃的話.....
要全部裝杯前...
先做了一杯sample給chef看.....
嗯-___-|||結果chef說要我再過篩一次............
嗯超趕的........11:40了....
12:00要出菜......
弄完之後....
chef問我總共可以出幾杯....
今天人客是22我說24杯.............
chef就說還有多的嗎.......
我說沒了...................
他說要再生出5杯,假如有客人再來怎麼辦....
要多做預留.....
好險剛過篩完的泥沒有丟......
又硬加水在去擠出5杯..........................
本來應該很閒今天...
我湯應該10點前都弄完了....
後來去幫天津人他們主菜組弄蔬菜....
他們出菜時幫他們炒蔬菜盤.......
所以沒有其它的照片.........
恩今天學校的老闆來巡視和吃中餐......
所以多了2個chef來幫忙煮學校老闆的午餐.....
嗯.......
反正餐廳課順利結束了.......
好累........


JEWELRY TASTE | 珠寶賞玩


明天又要站著上課了........

/_______\|||

不要又搞到2點多才下課了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