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不見。
....................................。

其實最近也沒幹麻
嗯,
就...
圖學...
想圖...
果然機械和設計還是有差...
雖然以前上過圖學...
但之後也還真是不常用啊...

嗯,CSS是該要複習一下...
可是我的夢編織者沒有裝說...
閃光也忘了很多...
不過以前以是靠goto和stop就夠我用了...

因為那天在房間捏爆了一隻嘎抓...
所以隔天就整個房間大清一下...
把書櫃的書排了一下...
已經排到第3排了啊...
有一排烹飪書了啊...

之前有點想去看天外奇蹟...
看來好像滿有趣的說...
嗯,不過也沒有去看...

連續劇果然是連續啊...
一片接一片...
土豆真的好方便說...

菜單應該是要改...
本來要試做還有也找了白老鼠...
不過看來不用了...
改比較快...
嗯。

明天要來裝瓦斯爐了...
不過鏡面應該很好清吧...
不過我也很少煮了...
除了前幾天很沉迷在煎有格子的牛排...
還有有格子的干貝...
不過沒有sauce啊...

下午都會下大雨,
想出去也不能出去...
雖說也沒有要去那。

攝影的書剛好都擺在烹飪書的旁邊...
單眼相機也從上次拍完照後就被封印了...
四連也沒擊發幾張...
書櫃上的攝影集們...
啥時才可以有那樣的東西出來...

黑熊也過好久了...
也是一片空白...
當然也沒去拜訪說...
雖說去了也幫助不大...

今天也是Kay生日...
用msn畫了貓圖給她...
嗯,希望寿星喜歡XD
不過為何我是背影貓勒...
還有明天的甘也生日快樂...
還有幾天後的其她人們也生日快樂...

嗯,
沒圖了所以又拿了以前畫的圖...
2009081301.jpg
這個應該是中級開課前畫的...
嗯,那個時候真的很悶啊...
所以...
就拿筆出來關在房間練習畫圖...
嗯,圖是直接網頁上找正妹圖畫的...
.....

藍色摔角手的關聯性是...
會表演飛踢和關節技嗎...
讓我想到我的摔角手T都沒穿過啊...

臉書不讓我跟006玩啊...
不能衝等了...
那天去拔了菜...
運氣很好...生了一些巨嬰...
然後忘了再播種....
然後又上不去了XD....
只好去別的地方種田...
只能說臉書很愛讓大家種田...
嗯.....


是荒廢了...
XD
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