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看來我的硬碟是不行了...
好歹也是跟著我5年了啊...
我的檔案們啊...
我的青春啊...
我的回憶啊...
我的忘了有啥在裡面啊...
=__________=|||
該是換新的時候了...
沒有圖可以放也沒有裝軟體...

大螢幕開1400x1050真的有差啊...

新瓦斯爐登場了...
一整個黑色玻璃面...
只要一用完就很想馬上去擦啊...
真的好好清理啊...
點火也好快啊...
也好安靜啊...
新爐子真好....

還沒想到要煮啥...
大家買雞排吃就好吧...
好懶喔。

土豆真的好多東西....
一整個很多可以看...

晚上就無法連上...
抽神秘箱抽上癮了...
狂抽了30-40個吧...
一整個賺錢很快...
不過也有很背的時候...

好久沒去書店了...
好久沒出門了...........................。

換新電腦先...
裝軟體...
不然無法用繪圖軟體....
那一台好勒...

餓了...
我想吃漢堡....
又把中華街電視冠軍和女甜點師傅拿出來看...
那個孫師父翻鍋一整個很帥氣啊...
看完一整個好餓...

毛怪請等我,我也想看Boo啊...那個小鬼是叫這個名字嗎...
大變型很偷偷的在播了啊...

最近的臉書又有看過臉冒出...
加還是不加勒...
好尷尬...

嗯。
糟...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