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同上...
照燒雞蘆筍起士牛肉堡
嬰粟花籽蛋糕
鮭魚捲
包心菜雞肉派皮橄欖蘿蔔西班牙風味雞奶油飯煎牛排

很熱。

很想試煮看看亂想的菜單...
也不是啥特別的東西...
馬鈴薯泥+切小丁的馬鈴薯然後包到全雞攤平的雞肉裡(或許加一些培根或麵包粉!?)包成捲...
之前上課有做過把腿肉的慕斯灌到胸肉做的包包中再去poach的胸肉捲...
所以改用mash應該是差不多的口感吧...因為也沒有robo coupe可以用說...
捲起來的胸肉要再裹一層:
一種是想用培根去包雖然想用prosciutto去包,不過應該很貴吧...
另一種是想用duxelle塗在酥皮上再去裹雞肉捲...
好,其實我跟本不知道味道會變什麼鬼XD........
然後我應該是要用烤的...
還有要去買dami-glace不然sauce很無法做啊...
反正只是想想而已.....
應該也不會太可口...

嗯,
文法真的是忘到一個精光。
單字好像真的只記得一些烹飪字...
還持續流失中...
糟。

彈藥裝填了,
昨天天氣很好,在陽台亂擊發了幾張...
這幾天都是晴空萬里啊...
是適合LO一下的好天氣啊=__=。
不過是熱了很多點...

領餉了...
應該是要認真一點幹活嗎...
不過還是很沒靈感...
好吧,只是排斥...
也可能只是我不是設計的料啊...
1742個字體...全數看完。
然後勒?
一片空白。

跟芳萍去吃飯...
嗯,只能說出去吃飯大家都很不想當決定人啊...
莫名的吃了一家火鍋+燒烤...
可是重點是芳萍是只想吃它的香草冰淇淋...
因為可以看到香草籽啊...
可是之前上課摸到煩了啊...
原來香草是第2貴的香料啊.....
還有我們一直再吃菜啊...
我跟本沒有拿肉片啊...
我們的鍋好素菜啊...
有燒個一些肉啊....
不過還好就是了...
我只吃了2球冰啊...
好弱啊....
又要多一個牙套...
弄好後就會有人去推倒妳了XD...... 

吃飯那天就是聽到這首
大和美姬丸的氣分上々↑↑...
不過是中文版的啊!!!
然後就突然很想玩應援團2啊!!!!!
可是我跟本過不到華麗應援啊!!!
我也好想有真的眼鏡細腿啦啦隊的正妹來幫我應援啊T_____T....

大和美姬丸的氣分上々↑↑...


矢井田瞳的GO MY WAY

這是她的MV[矢井田瞳的GO MY WAY]後面有奇怪跳舞...嗯。
原來歌詞是正面的啊...
難怪會被選為熱血遊戲中的一首...

還有土豆完全的勝過你電視啊...
要找的真的都有....
不過可能是因為找的內容的關係吧...


唉,被擊沉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