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突然好想玩塊魂啊...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吧...
nana~nanananana nana nananananana.....
通通黏走啊!!!!好想跟王子一起推塊啊!!!
王子請讓我變快樂吧!!!

可是我沒有PS3啊....
PS2的記錄也都不見了啊!!!


===============================================
嗯,
從昨天晚上開始...
因為家裡買了一盒COSTCO的牛小排...
那個都是阿多仔份量很大盒...
為了要趁新鮮趕快的吃完...
所以就每餐都是牛啊...

不過它都切成一條條的說...
還有上面的肥油和筋讓我很難修掉啊...
還是我的骨刀不行了=_____=|||
還突然發現我骨刀的柄裂痕也太多了吧...
靠!不要斷啊...




昨天晚餐...
因為去他的牛郎織女滿街...
所以晚餐要吃牛郎的牛............
還有為了想玩煎格子肉...
又把條紋烤盤拿出來...
還很無聊的拿了蘿蔔出來練習Turning...
不過也只turn了4個...
還挖了馬鈴薯球...
可是其實家裡沒有butter也沒有ghee啊...
所以也不是glaced carrot...只是個很清淡的blanched carrot啊....
馬鈴薯燙過後有稍微煎一下下和烤一下下而已...
然後我的牛格子好不明顯啊...
應該是還不夠熱我就下去了...
沒有煎出我要的感覺.../_____\
不過這次的油花和筋很都混在肉裡ㄟ...
那個筋很韌ㄟ..................
又修不到...修掉肉就很虧的感覺....
然後又沒有牛高湯可以做sauce....
還有跟本沒做過螺旋蘑菇...
第一刀下去覺得不對就不玩了...
然後就是炒一些洋蔥和煎幾片蒜片...
就全部丟一起...
昨天的晚餐.....



今天的午餐...
跟昨天晚餐差不多...
可是我不想玩格子了...
就換一個方法...
留半邊的肥油然後慢慢煎到脆...
想弄成很像烤鴨胸肉和五花豬那樣有個脆脆的感覺....
嗯,反正也是試看看...
然後一樣是洋蔥和蘑菇...
今天的午餐...
不過那天有看書低溫慢烤豬五花...
不知是不是跟之前去餐廳吃的那個一樣..
整個有脆皮然後肉入口化...
好想煮看看...
不過真的要烤好久......



今天的晚餐...
嗯,換新花樣...
把肉切薄片...
不過它真的很難切.....
然後醃一下...
快速的煎一下然後加洋蔥絲和蕃茄丁...
再包在生菜葉裡吃...
嗯...
今天的晚餐....




還有3-4條肉啊...
要怎麼煮勒??



沒有圖可以貼.....
最近只有圖學...
接合處是一個麻煩。
工和商還是有差.................................
嗯。


我想畫圖...
不過畫不出來...



毛怪請在等我,我要去看你了!!!!!



明天下午要去看西班人好像是帥的主廚表演煮東西啊...
嗯,我要早一點去搶位置...
希望是弄出很厲害的東西啊!!!






好熱。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